客舍卿卿,柳色新

Wednesday, April 19, 2006

游荡

我有个预感,今晚我又睡不着了。
明明已经很睏,眼皮沉重,可是总无法入眠。仿佛一切都不对劲,下班了跟没下班一样,满脑子都是工作的事。我真的很想放下来,好好睡觉,可是,又无法不去想。
很多东西没有做完,我不想他们说我是个没有用的人,我不想,那个人又用冷冰冰的语气和我说话。我想到那些在我控制范围以外的事,就觉得快要抓狂。。。。。。
已经想了千万遍,为什么要使自己陷入这样的境地?我想起了,曾经有过的快乐自由的日子,对比之下,觉得人生根本没有意义。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我让你这么痛苦。我一点也不想这样,我没有选择啊你知道吗?你给我一点时间好吗就一点时间,我答应你我会让一切好起来。我会让你象从前那样快乐。我们要学的东西太多了,我们要面对的人太多了,我们压抑自己以便让别人快乐,这样令你感到很难受是吗?对不起对不起,我会尽量去调整的。我只是不想使你成为一个令人讨厌的人。可是可是,没有人了解我是很关心很照顾他们吗?哦我相信有人会了解的。可是可是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要这样对我啊!!!
我有个预感,今晚我又睡不着了。

5 Comments:

At 12:4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无言的祝福和支持~给你一个无形的拥抱.

 
At 8:07 PM, 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謝謝樓上的朋友。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心中所猜的那個人呢?

 
At 10:3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對身外世間的一切現象,要有所覺悟,才能啟發智慧,消除煩惱。

 
At 1:4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只要你认为是就可以了:)

 
At 8:51 AM, 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烦恼若能消除,心理医生的生意也不会这样好了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