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舍卿卿,柳色新

Monday, March 13, 2006

一封信

在春節還沒有過完的時候,收到了他的來信。我覺得開心,因為我知道,自己已經在漸漸痊癒當中。
記得收到他的第一封信,一打開信紙看到他的筆跡,我的眼淚已忍不住掉下來。一封不長的信,我是流著淚水讀完的。字跡有點模糊……而如今,不能不承認我的心情仍是激動的,但已經不再有那種控制不了的情緒。
我安靜地讀完了信,讀了好幾遍。然後將信放在案頭。
希望以後,能像收到一個老朋友的信那樣,帶給我親切窩心的感覺。希望歲月將一切的激情擱淺。下次相見,我會像見到一個久違老友那樣緊緊地擁抱他。

6 Comments:

At 1:1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泪水的痕迹将被岁月逐渐冲淡,眼泪所带来的温热着久久徘徊在心中,有些时候,可能会成为支撑你走过寒冬的温暖。愿共勉。

 
At 1:1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泪水的痕迹将被岁月逐渐冲淡,眼泪所带来的温热着久久徘徊在心中,有些时候,可能会成为支撑你走过寒冬的温暖。愿共勉。

 
At 10:34 PM, 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我已经走过寒冬了。希望你也一样哦!

 
At 6:58 PM, 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我想是因为我们都老了,激动不起了。

 
At 10:1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是因为你已经找到停泊的港湾了啦~

 
At 10:21 PM, 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理想先生此言有待商榷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