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舍卿卿,柳色新

Sunday, September 24, 2006

他是誰?


從中學時代接觸創作歌曲開始,他就是傳說中的老大。
從加入北工站開始,我就奉他為偶像。
記得第一次訪問他,心裡緊張得不行,表面上還必須裝得很專業很鎮定。“金鋒獎”結束後的會場仍然很吵,人們走來走去互相說話,我們必須大聲得接近喊的程度才能聽見對方在說甚麼。
在激盪十年紀念演唱會,特地跑到後台訪問他,同事幫我拍下的照片,被我珍藏至今。但仍沒有機會和他拍一張正式的合照。
後來又後來,得知他成為了我的同事;後來又後來,他成了我的老總;後來又後來,我終於有機會和他拍照了。
哈哈!
他是誰?
……當然,我們都知道他是誰。

9 Comments:

At 12:26 AM, Blogger 小川 said...

谁人知...呢?

 
At 1:39 AM, Blogger 不是天使 said...

老大变得有点沧桑了好像

 
At 1:39 AM, Blogger 不是天使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At 9:58 PM, 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阿川這句用得真好,怎麼我沒想到的……

 
At 4:53 PM, Blogger MasterLim said...

獨唱戀愛的歌,誰人知?
難道要自己講自自知~

 
At 12:06 AM, 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他是谁?

你不说,以为是谁都知的咩?

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.

 
At 5:1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人家有妻兒了,不要搞到人家妻离子散

 
At 9:39 PM, 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樓上不敢透露身份的,腦袋該洗了。

 
At 12:08 AM, 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原来老大当年曾经'骗'了很多年轻人的心,还有一个吉打州全国第一姓陈的,也曾经让我很羡慕他的创作才华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