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舍卿卿,柳色新

Thursday, November 23, 2006

小米

開著我的愛車小米(此名是我三妹取的,好聽吧?嘿嘿!),經歷了幾次的有驚無險和差點進廠,終於平安無事走到今天。首先要感謝老天爺的保佑。
去取車的時候妹妹已告訴我, 碰撞是難免的了。嚇得荷包干扁的我一直小心奕奕,以免一不小心破財。
那天載偶像老大出席本報的警民有約活動。第一次載偶像心裡難免有點緊張,所幸本人的表現自認也可圈可點,尚算穩重。只是在最後一刻終於露出馬腳,在轉彎處進不了檔。我只好乖乖自動承認開車其實還不到一個月,老大像是忍了很久地說:“難怪看起來不大熟悉”。
這個故事告訴我,有句話說夜雨難瞞,其實開車技術差同樣難瞞。雖然一路上你都裝得很淡定,到了出點狀況時你也會手忙腳亂,讓別人洞悉你到底有多少料。
檳城的交通情況亂七八糟,摩哆窜來窜去。即使你一路上問候別人的媽媽,也改變不了這種情況。但我相信日久有功,在這種惡劣的交通情況下有天我將成為一個出色的司機。到時候,靚仔榮就不會再取笑我,
高佬年也不會不敢坐我的車了。

4 Comments:

At 1:51 AM, 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讓誰人知發現不熟駕駛不打緊,別讓他發現寫錯字就好了。最近發了幾場惡夢,都與寫錯字有關。慘!

 
At 10:27 AM, 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At 10:28 AM, Blogger ky_sky said...

开着、开着,慢慢就会熟了,不然什么叫做“驾轻就熟”?我不会驾自动牙的车,只会驾manual的。驾manual车曾两次死火在高速大道,然后半路换司机,够糗了!自此以后,不敢再驾manual车了。

 
At 4:11 PM, Blogger qqbook said...

manual車一樣可以駕輕就熟。像我沒有其他選擇的,慢慢也就得心應手啦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