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舍卿卿,柳色新

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網迷


在南京混的兩年,我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網迷。
中國的網上聊天氛圍太恐怖。我去了沒多久就被感染了。買了一個時常當機的破筆記本後,除了用來做功課,找資料外,在無數個悶熱或寒冷的夜晚,我多數都躲在房間裡上網。從一個從來沒有在網上聊天的人,變成一個聊天老手。那過程,就像一個處女變成蕩婦那樣迷人。
要感謝那些如走馬燈般來去的中國網友,如果不是他們,我也沒有今日之功力。
不知道是否語言能力退化了,我覺得網上聊天更能表達自己。

說出來可笑,作為一個平面媒體人,其實大多數的新聞我都是在網上看的。
靠上網獲得資訊,靠上網看世界,靠上網釋放靈魂。
是否有點不正常?

但在現今的社會,又有甚麼是正常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