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舍卿卿,柳色新

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特技大師走私疑案

特技大師的女朋友吉普賽女郎已經幾天沒有出現了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吉普賽女郎很可能已被特技大師殺死,並藏屍於某處。
特技大師很可能已將吉普賽女郎肢解8大塊,棄屍在我們家附近的小樹林中。那裡平時人煙罕至,又有野狗出沒,最適合用來棄屍。
我發現特技大師這幾天總是有點鬱鬱寡歡,而且深夜了還洗衣服,洗衣機的聲音吵得我睡不著覺。他還頻密練拳,拳頭打在沙包上的悶響一下下傳來。
這一天我回家時特技大師不在,不過在我洗澡時就有人回來了。我憑聲音判斷回來 的人是特技大師,還帶了一個女人,但女人卻不是吉普賽女郎。他們進屋時邊用華語說著甚麼,和水聲混在一起我聽不清楚。不久後他們走進房間並關上了門。
我洗完澡出來,發現特技大師的房門關著 ,裡面沒有燈光。
我回到房裡繼續上網。莫約15分鐘後他們出來了,而且還一起出門。我很卑鄙地從窗帘的小縫中偷看了他們,發現特技大師帶回來的是一個黑衣長髮女郎,當然,她絕對不是吉普賽女郎。
我目睹了一起走私事件?
我的心卜卜亂跳,思緒亂飛。
吉普賽女郎究竟到哪裡去了?是不是出差了?還是旅遊去了?特技大師竟然趁女朋友不在時“偷吃”?還敢在我可能在家的情況下帶回來?
我細心觀察後排除吉普賽女郎已被殺死的可能性。因為她的物品都還在,我也沒有在深夜聽到有人砍東西或者拖垃圾袋的可疑聲音。廚房和客廳的東西如往常一樣整齊中帶點凌亂,沒有打鬥過的跡象或任何異常。
幾天後我晚上回家,發現特技大師有朋友在,是個卷髮的性感女郎。女郎站在沙發後聊著電話,還朝我笑了笑,坐在沙發上的特技大師則沒有反應,繼續看電視。沒多久他們就一起出去了。周末晚上的節目一定很精彩,我也不知道特技大師過後是幾點才回家的。
兩天後吉普賽女郎終於回來了。從她買回來的手信,我知道她去了香港。為甚麼沒有和特技大師一起去呢?
這天我回來時發現他們如往常一樣,一個在看電視,一個在上網。他們好像少有交談了。吉普賽女郎不在的那幾天裡所發生的事,似乎就這樣過去了,一點痕跡也沒有留下。
旁觀者的我,依舊滿腹疑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