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舍卿卿,柳色新

Thursday, November 06, 2008

亞航夜機奇觀

真的,我不是故意要偷拍。但這這這……未免太牛了!於是我趁夜深人靜……
某月某日凌晨,亞航班機上。當身邊的人全部呼呼大睡時,只有我眼光光。雖然我用看書、上廁所、吃泡麵、動來動去、吃零食、繼續看書、再上廁所等方法來打發時間,但時間仍然過得很慢。我一人獨佔兩個座位,不過有幾個精明的師奶老早已一人獨佔四個座位,得以幸福地平躺下睡個好覺。付經濟艙的錢,享頭等艙的待遇,真羡慕他們。
當我再次從廁所走出來,終於發覺這晚唯一令我眼前一亮的東西。眼前那擱得好高的,看來是某人的大腳板啊!剛才我在心中已對那些將臭腳擱在座位上的人們頗有微言,原來這機上還有比他們更牛的。用這姿勢睡覺應該很舒適吧?看她睡得多香甜啊!
夜已深,空姐和空少也懶得出來巡邏了。但你的周圍,總有一些睡不著的人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